2012年9月5日

華麗的冒險


三年過後, 我又即將回到瑞典。
我是如此幸運擁有這樣特別的人生經驗, 沒想到2007那年那個去北歐唸書的決定改變了我的一生。

這次去少了之前的陌生感, 我要用更細膩的眼光看看兩邊社會的不同。
我會好好的過生活、好好的張開感官去體驗、好好的看看人生還有什麼可能性!

5 則留言:

  1. 所以你要搬回來住了嗎?? 這次要住下來了嗎?

    很久很久以前跟你聊過的J板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Antia,
    是的, 後來我男友來台灣學了一年中文,我們最近在台灣結了婚, 現在要搬回瑞典,
    很奇特的感覺我又要回去瑞典居住, 你呢? 一切都好嗎? 還在Uppsala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住在Uppsala呀~現在會講話了,所以瑞典生活又是一個新境界~ 我看到你在FB上說你身體不是很平安,希望你來瑞典可以好好休養

      刪除
    2. 嗯恩, 我相信那又是另外一個境界了!!真好,替你開心~ 改天看看有沒有機會去Uppsala找你, 我現在住在最南邊的Malmö,一整個有點住在丹麥的感覺,實在離Stockholm太遠, 不過這裡我倒是很喜歡就是了!!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回來剛好歐洲音樂大拜拜(eurovsion)要在你那邊辦呀~~到時別錯過拉XD

      刪除